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復刻 --- 勝不王敗非寇

.

台灣選戰塵埃落定,馬蕭配大勝二百多萬票。難得是馬英九表現沉著,沒有半點稱王者的氣焰。敗走的謝長廷也說話得體,真情鞠躬,要罪在一身,這也非狷狹的草寇所能為。

大家都說了很謙遜的人話,比過去兩屆的台灣選戰好多了。那兩個年頭,是妖魔橫世,禽獸當道!


台灣,因選舉出現的社會裂痕,族群矛盾,要看馬總統怎樣弭平了!忽然覺得,台灣的今屆選舉質素比香港的好多了,是因為有像馬英九這人中龍鳳嗎?是因為有謝長廷的泱泱胸懷嗎?


還是......大家都知道,選出來的阿扁荒唐執政八年,台灣已是更能消幾番風雨!今次不論誰當選,都要以柔術管治,求同存異,挽救台灣於沉疴之中!
.


1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anna immigrate to Taiwan ... let me write a blog-article about this:)

2008年3月23日 上午 2:54

匿名 提到...

Angel:

啊,你很喜歡台灣嗎?小馬哥執政,台灣的政治經濟可看高幾綫。我想 Hana 已早著先鞭,投放資金在台灣樓股滙了。

2008年3月23日 上午 9:57

匿名 提到...

選舉如選美, 靚仔的小馬哥著數啲!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12:54

匿名 提到...

雲煙兄:

還是一句:當斷不斷,反受其亂!

Daniel.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3:24

匿名 提到...

阿英九上場,還看台灣是否明天會更好。


看新聞節目 [ 台灣選戰 ] ,台灣過去的八年,整個地區不濟,人民很窮,貪污問題極嚴重.....


陳扁扁強調 [ 鎖島 ] 政策,推行台獨,拒絕和中國來往。台灣經濟在八年來相當慘情。


而阿英九則奉行較著重和中國交往,希望透過和中國的共同市場,達到台灣經濟起死回生。


但阿英九的理念會否如願,還要看中國,是個謎。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4:34

匿名 提到...

賞花之人,內行看莖,外行看形。
馬之勝是矮子裹面挑高的而已,其二馬太周美清搶票非常之多。我此行回台投票就是給馬太而非馬生。
樓的勝算非常之高,股票只選親藍的龍頭股,台幣則避之。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6:38

匿名 提到...

【 英九太太周美清搶票非常之多。我此行回台投票就是給馬太而非馬生。】


>>> 可否談多一點馬英九太太對選舉的影響?例如那方面助阿英九搶票?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6:57

匿名 提到...

周美清低調、朴實無華、親切、能干,且聰明過馬英九,也相對年輕,我們期待在任內她會好好輔助馬英九。
蕭太就像另一個董太,董太喎,邊個唔驚?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7:49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话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少不了一个能干的女人.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8:51

匿名 提到...

卡臣:

該是著數很多。不過他的內在美又加強了他的外在美。你看台灣女 Fans 對他的熱切反應可知。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11:01

匿名 提到...

Daniel:

利字當前,權字當前,那群政治妖獸只會戀棧極點、搜刮極點。懂得見好即收?不是他們的智慧。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11:06

匿名 提到...

大文兄:

國民黨與共產黨是老對手了,反而會接受對方的存在,罵、打、談、和,甚麼都可以。

民進黨公然台獨嘛,茶桌上便沒有她的餐具!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11:14

匿名 提到...

Hana:

看莖是因為要知道是否壯,是否可以擺得久罷!美而耐放,當然好;若耐放而不美,取之為何?苟若兩者不可並得,我唯取美!

馬太確也令人歡喜,起碼低調,不張狂,與董太是活脫脫的兩類人。她怎樣聰明我不知道,我只是想,假如她的丈夫不是馬英九,她的命途將不會如此燦爛罷,縱使她依然會是一個成功而快樂的女人!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11:32

匿名 提到...

Desertfox:

成功男人背後少不了一個能幹的女人,是真的。

因為婚姻,或者戀愛,給人的影響及帶來的生命變化實在太大了!

2008年3月23日 下午 11:39

匿名 提到...

laulong, are u telling from your own experience?^_^

2008年3月24日 上午 1:19

匿名 提到...

Angel:

玩玩語言遊戲。

前提是:我本就不是成功的男人。

語理分析是:1.我根本不成功,或 2.我根本不是男人,或 3.我根本不是人。

推理分析是:1.我背後沒有能幹的女人,或 2.我背後有二個能幹的女人(正正等於負)。

咔咔!

2008年3月24日 下午 5:24

小貝 提到...

很有觀點與角度呀~~

L L 提到...

謝謝你,小貝。

這邊暫時是睡火山,有空間時再續。